又是我脾氣不好

每次吵架,錯的都是我


是我不應該賴床

我應該馬上起床才對


但你沒錯嗎

如果真的有心要出門

難道不會回來叫我嗎


我就在等

等看你賽車到底要玩多久

如果我沒出來,你打算玩到幾點


一個星期就放這一天

我一個人悶在你家一個星期了

你有想過嗎




不出門就不出門

不去吃東西就不去

要省錢丫,不然呢



從現在開始,我就做一個你想要的魁儡

我不會在要求想要去哪裡

我也不會在說在哪裡有什麼好吃

任何的事我都不會發出任何的聲音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那我就做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