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陣子,失去這二個字,一直來找我

 

最愛我的外婆…突然離開了我們

怎麼就這樣走了,你還沒抱到霸子…還沒好好的愛他…

我也還沒好好的孝順你,你不是要坐捷運…坐高鐵…

但是再多的捨不得,我們也說不出口

因為看你痛苦的在病床上和死神搏鬥…那種痛,我們無法替你承受

只好和你說,你安心的走吧…我們會照顧外公,會幫你拜佛…幫你換水果…

人走了,究竟去了哪裡

我想,你是和佛袓走了吧…因為你是如此的善良…

下輩子,你一定,要在當我的外婆,因為我還沒好好的孝順你呀…

 

 

 

波莉也走了…

姨才看了你幾次丫…還沒和你玩夠…

霸子也還沒和你玩,他要和你打架的…和你搶你的史努比房屋…還有你的粉紅色按摩椅…

姨永遠會記得,第1次看見你,一直叫你坐下坐下…

誰知道你早就坐下了,只是腿太短了,讓我分不清楚你是坐還是站

也永遠會記得,懷孕的時候,你愛躺在我的腿上,把頭靠著我的肚子

也會記得,過年的時候,你麻麻太忙了,造成你全身臭臭的

也會記得,你總是在霸子要洗澡的時候,跑去浴室大便…

波莉~你一定會過的更幸福的,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