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霸子出生後,第1次母親節

 

經過別人提醒,才想起…我也是母親耶…

怎麼沒有人幫我過母親節

 

當媽媽後,才了解當初媽媽的辛苦

但比起我媽,我實在太不辛苦了

必竟,他這個老薑,會幫我把事情都安排的好好的

以前他那個年代,可是啥事都要靠自己的

 

 

 

同學說,他家的親威,常常會喝茶聊天

有一位婆婆,就這樣說著

「我那個媳婦,母親節都不知道要請我吃個飯…」

另外一位婆婆,就這樣說著

「我那個媳婦~母親節都只有請吃飯,也不知道送個禮物給我… 」

再另外一位婆婆,就這樣說著

「我那個媳婦~母親節請我吃飯送我禮物,但是還給我跑回娘家去…」

這…不管怎麼做,好像都做不了一百分吧!!

 

 

這…不就是心意嘛…

簡單的說,如果是自己的兒子或女兒,沒有幫自己過母親節

就會找許多的理由來幫他們脫罪

但如果是自己媳婦…那就真的是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