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有別的媽媽傳部兒癌媽媽的部落格給我看

其實,我很不喜歡看,因為我會難過、會痛苦…

看著那些孩子和他的家人,真的覺得很心痛

 

大人面對癌症,都非常的害怕、無助、痛苦…

那小孩呢??甚至是小嬰兒…

看著只有2個月大的baby,就得到癌症

不斷的化療…那種痛苦,又沒有辦法用言語表達

只能用他那水汪汪的眼睛,告訴你他的痛苦及無奈

 

我感謝我的父母,給我健康的身體

也感謝上天,給我一個健康的孩子

也希望身邊不要再有人,經歷癌症所帶來的痛苦

也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如果有能力

不妨…在給"兒童癌症基金會"一點點的幫助吧!!

先幫那些兒癌的家屬,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