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情

才又把心裡那個打不開的結,拿出來處理一下

 

在婚姻生活裡,我沒辦法當個好老婆,好媽媽

在老公和小孩之間,我沒辦法取得一個平衡點

或許我就是嘴臭…所以身邊的人始終不知道,他們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媽媽老是覺得我是個壞女兒,老是和他頂嘴,愛老公勝過媽媽

兒子應該也覺得我是個壞媽媽,老是愛唸他..愛罵他..

老公更覺得我是個壞老婆,愛花錢又不懂得體諒別人,對兒子比老公重要...

其他的家人朋友也應該覺得…我就是個不貼心也不主動聯絡的人...

 

但我自己知道

媽媽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算他在外人眼中不是一個好媽媽

兒子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算他長不高、鬼靈精怪...

老公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算他老是覺得我不愛他...

就算他曾經和別人說過"如果我老婆和你一樣....那就好了..."

 

或許我應該學著表達我有多麼在乎別人

這樣才能打開這些解不開的結

但別人也願意這樣做嗎?

我不知道....

 

翻著N年前寫過的日記,突然看見我寫的一句話

「幸福也是一樣…我要的幸福,要有你,才會成立...」。

也看見薏仁寫過的「對我來說 妳很好 或許真的相見恨晚 但現在已經趕上了」。

 

當初我說的「But, you are willing to accompany me, goes all over each quoin?」

你回答的「Yes,I do. Would you? 」

 

我說「幸福不只是不斷給予,唯有對你付出,讓你快樂讓你幸福,才會完整」

你說「我能給的我都會給妳 陪在身邊的感覺好好 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你說「依賴是一種正常現象 我也相同的依賴妳 要是沒有妳 我不知道該如何我一樣需要妳...」

 

現在看來,一切都是如此的甜蜜,當初的爭吵,早就忘的差不多了...

DEAR...結婚2年多了,我還是一樣,只是不懂得表達..

或許看似不甜蜜的我們,只是忘了該如何經營這段婚姻

我答應你,會多放心思在你身上…希望你也一樣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