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想法


就算你和之前的她,相處的很好
那也不代表你用相同的方法對我,一樣可以相處的很好


她很聽話,懂得改,你說什麼她都聽得進去
我就是沒用,說什麼都不會改,說什麼都聽不進去
才會讓你再爭執的時候想起她


很傷吧…


我知道有時候,是我要求得太多…
但我總是感覺不到你的在乎…是我太遲頓嗎?


或許你覺得,感情穩定了,就該歸於平淡
但,平淡,並不代表不用經營


一次、二次、不斷的爭取我要的在乎
被你一次、二次、不斷的莫視


或許時間到了,我就會自動放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