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想有爭執,很多事選擇不去面對,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選擇相信你,很多事選擇不問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其實他問的問題,我不是沒有想過

只是都覺得自己在亂想,所以不想去說什麼

我知道他是無心的,他只是在提出他的疑慮罷了

可是這一次,怎麼會讓我覺得如此的難受



我忘了你說話的內容,只記得他說的話加上你在車上說的話....

我整個人都覺得很痛...



是我破壞了什麼嗎?

可是我相信你說的,我沒有...



如果真的可以選擇,誰不想選擇...



朋友的msn上寫著一句話:「正常與不正常之差,沒有同情,只有殘忍」

完全剌中了我....可是真的沒有同情,只有殘忍了嗎....

這些事,我早該有所準備....可是我發現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