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陽農場,顧名思義就是種了很多向日葵的地方



因為入園是免費的,七枝向日葵才100元(不分品種),所以整個花園沒有很茂盛




不過這樣看,又覺得很茂盛,原因很簡單,因為這裡已經很後面了,大家都懶得走吧....
而且仔細看,有二種不同品種的向日葵哦,整個園區裡我知道的就有八、九種了吧




真的很漂亮的向日葵,不過蜜蜂也超多的




有一個疑問,向日葵究竟是...向光還是背光??




有很大枝的,比我還要高哦
不過好像沒有比我的臉還有大的...




向日葵餅,一個20大洋,不過我沒買,因為有包豆沙...




不知道向日葵最茂盛的時間到底是什麼時候??網站上明明就是寫5~10月呀

可是...怎麼沒想像中的那種盛況...




至於裡面的餐廳,因為肚子一點都不餓,就放棄了

查了一下,評價還不錯,下次可以去試看看

也有紀念品的店,還蠻多東西可以買的

薰衣草、向日葵口味的冰淇淋...

不過我沒買也沒吃到,去的時間點不對啦~




網站上也有寫11~12月是黃金海芋,我還要再去看看~




向陽農場(入園免費哦)
http://www.sun-green.com.tw/
園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電話:03-487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