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事情過了那麼多天了才開始覺得.... 

我真的有病,去看你以前的東西幹嘛 

明明你就告訴我不要看了,我還是手癢......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還是想看.....

因為那是你的過去,我沒辦法抹滅什麼

就算你把她的東西丟光光,你的心中某某小小的角落裡

始終...還是有個影子吧

所以我寧可直接去面對,而不是暗中的猜忌




不過....我發現,我變厲害了...

一次又一次的,我慢慢,不再受她的影響了




幸福不只是不斷給予

唯有對你付出,讓你快樂讓你幸福,才會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