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又是畢業的季節

算一算,大學畢業也3年了

當初那個有著目標、理想抱負的我,已經不知道躲哪去了

只剩下這個為了現實低頭,日復一日漫無目的工作的我

工作了一整天,躺在床上,都會想難道我的一輩子就是這樣了?

在事務所當小妹,養小孩,小孩大了,我老了,退休了,等死

這個是我要的嗎?

應該不是吧…

 

所以當結算忙完的這個六月,我認真的思考了很多事情

我不能,也不願意,一輩子就只是個會計小妹

但我又不想唸研究所,因為學費太貴,且沒有實質上的作用

所以我決定,要增加自己的專業知識

只要能夠不要讓我在原地踏步的考試

我都願意去試一試

因為,我不要永遠都當一個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