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年的六月、八月、十月、十二月,是我比較閒的日子

其他時候,我一直都處於忙碌的狀態

霸子快1歲了,除了返鄉探親以外,去過的地方還真的很少

不外乎就是那些某某某、誰誰誰的家裡

 

前二天,看到熊熊麻帶柔柔去日本玩的時候,畫的Q版畫像

覺得好適合拿來當紀念哦

那個神韻都畫的好清楚

所以我也想要幫霸子,至少半年畫一幅畫,讓他的神韻可以被保存下來

當然,不是我畫啦…

 

說到畫像,當然就一定要去淡水

但,哪時候才有機會可以去…

每個星期六,除非有重大事情,不然都得要回家…

星期日,霸子他爸又沒有放假,而且隔天要上班,我也懶得跑太遠

說著說著

又想到…應該要快點把開車學好,然後買個go阿姨,就不用靠霸子他爸了

唉~不然就是去買台小車好了

但是中華民國萬萬稅…真的會把我們全家都壓死…

 

吼~吼~~我想要帶霸子去淡水~去動物園~去看大學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