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務所最近少了1個同事,boss不打算再請人

所以工作量勢必是要變多了

一接到這個消息時,心中不免有許多的不悅

總覺得在工作量的分配上,並不是非常之平均

但是這二天,我想通了

如果今天我是boss,真的能做到非常之公平嗎?

如果我做不到,當然也不能如此的要求別人!!

 

 

回想當初畢業時,對自己的期許

事務所,一直都是我工作設定上的第一名

總覺得,會計系畢業的嘛~不去事務所要做什麼呢?

到一般小公司去當會計,就被當成小妹一樣

還不如在事務所好好的做

那時候的我,想的很天真

總以為,帳務做個幾年,就可以去查帳了

進來後才發現,原來"習慣"是人類最可怕的惰性

因為習慣了這種生活,習慣了這間公司…等等等

所以漸漸的沒有熱忱,連要換工作的勇氣都不見了

 

 

在帳務能夠待一輩子嗎?

這是我最近很常想的問題

我才25歲,未來的日子,就是一直這樣作帳下去嗎?

如果不想要作帳,又該有什麼樣的條件,讓別人肯用我呢?

 

 

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學會不要抱怨

別人願意相信我,把工作分配給我

我就努力的做完它~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