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子在滿週歲後,學習東西的速度,變的超快的

事件1

阿麻在餵飯的時候,總會把掉的飯粒撿起來吃掉或是放在碗裡

霸子就學會撿地上的飯粒起來吃,或者把嘴邊的飯粒放進碗裡

事件2

按電子吉他給霸子聽,沒多久,他就會學你亂按

事件3

一直都亂丟積木的小鬼,既然看我在收積木的時候,和我一起收

不過,他應該以為那是一種丟進去桶子裡的遊戲吧!!!

事件4

阿姨們愛唱歌跳舞,霸子也學會愛唱歌跳舞

事件5

本來只會達達達的小鬼,在我隨口說了阿~達以後

馬上也用阿~達來回應我!!!

事件5

腳沒啥力氣的霸子,在這幾天,突然以腳踏實地的姿勢

在家裡推著學步車走來走去

 

總之…滿週歲後的霸子,愈來愈好玩

但也愈來愈要用心去面對他

因為他學習的速度快到我都來不及反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