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難過,一定是騙人的…

必竟我一直都把你當成是好朋友

最後換來卻是如此令人心寒的結局

 

這些日子,或許我沒有做到百分百的關心或是幫助你

但我不曾對不起過你

沒想到你卻這樣狠狠的剌了我

或許你的本意沒有想傷害任何人…但你卻傷害了我們…

 

如果你看到了,你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有些時候,是心意比較重要

你不應該這樣糟蹋大家的心意

 

再見了,我的朋友

希望你未來家庭、工作都一切順利

從我打完這篇日記的下一秒開始

你將會從我的生命中完全消失

因為我,真的真的…被你傷的很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