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2個小孩的媽媽們,都會告訴只有生1個小孩的媽媽們

"小孩只有1個很寂寞的,如果有2個,可以互相學習、互相成長…"

這一點,我非常的認同

因為我有一大群的兄弟姊妹,我知道,有彼此,是多麼好的

 

 

看到霸子和其他的小孩玩的如此的開心

都會覺得,應該要幫他生個弟弟或妹妹

也希望能藉由弟弟妹妹,讓他的個性不要如此的霸道

 

但是生產完的當天,我就沒有勇氣再生第2次

再加上,霸子前四個月的日子,真的超可怕的…

最近身邊也不斷的有生產不是很順利的例子發生

讓我更不敢再想要生第2胎的事

現在想到待產時,不得已的被載上氧氣罩

那種不安全感,就令我頭皮發麻

 

生與不生,都決定在我

什麼經濟不好,那都不是理由

而是我能不能說服自己,再一次的面對那些令我害怕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