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難伺候

有的時候,當垃圾一樣,不覺得哪裡重要

沒有的時候,當個寶一樣,覺得什麼都很重要





我也是一樣,不管對人事物,都是一樣,難搞到了極點

想要自由,不想要生活受到拘束,所以一個人住在台中

但是夜深人靜的時候,卻又很想行李包一包,回家去





是不是該像叔叔說的,回花蓮去找份穩定的工作就好

可是,我的人生就這樣而已嗎?在我二十二歲不到,就要決定好未來了嗎?




如果我回家了,可以得到的很多

但是就不僅僅只有失去一個人的生活...還包括了你...




這次回台中,很明顯的感覺到空虛感愈來愈重...我愈來愈難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