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挑片了,挑的眼花花,回到家才發現,有些照片跟本就是在亂挑

不過算了,我相信第一眼的直覺

因為某某朋友說過:「你的直覺很準,只要相信直覺,勇敢的去做,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所以,我相信你,也相信自己的直覺



室友說:「你單眼皮哦…」,我不是好嗎...只是內雙啦...
不過這個造型,還真不是我的風格,不過拍照咩...多多嘗試,也沒什麼不好








很喜歡這二張的感覺....還有,我有穿衣服...我還沒那身材拍裸照啦...








這個造型看起來,真的很乖...不是我...
室友又說:「這不是你啦...良家婦女的樣子,你不是...」







說實在的,白紗這個造型,只能說...時機未到呀...
照起來,還真的有點上年紀的感覺...不過,是該好好減肥了...哈哈哈





這個造型,算是最滿意的,是自己喜歡的黑色,又不用一直笑
不過...
室友又說了:「你這組好像酒家女.....」(好像該考慮一下,換室友...)








合照耶~其實還有別張,不過礙於有別人,沒經過別人同意,所以只放這一張囉~他們都是瘦子...真是....






這次拍的真的蠻好玩的,就算身材不怎麼好

不過這也是我的紀念吧,就算送給自己的22歲生日禮物

女人~有幾個22年呀~

再過22年,我也不想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